我們運用大量的形象圖片以及產品,搭配原有的企業色彩,呈現清新明亮的網站風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imerfeel日系內衣品牌從西元1964年創業至今,已有四十年的專業內衣設計經驗,在日本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了。旗艦店分佈於日本各大城市擁有150個銷售點,在日本是許多學生及OL的超級名牌。然而對於台灣,還算是個陌生的品牌,所以業主希望透過此專案,製作出不僅品牌形象網站,更能加強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認知以及進而購買。經過專案會議的詳細溝通討論,我們幫業主量身規劃了許多解決方案,解決客戶諸多的需求


aimerfeel日系內衣品牌


01 網站視覺版面規劃
首頁針對每季新產品或熱門產品,利用Flash動畫互動呈現,供消費者瀏覽。清楚的視覺規劃及互動選單,完整的動線規劃設計。

02 產品上架資料庫/庫存設定
同一款的內衣,尺寸、罩杯又細分了很多種,針對產品的上架,以及對應庫存的數量等,我們量身製作了專屬的產品上架系統,可針對內衣的尺寸還有庫存數量等作個完整的設定。

03 實體會員POS系統與網路會員的互通
經由網路會員跟實體通路的會員整合,兩邊的會員資料以及購買訂單紀錄等等可做即時性的互通。會員資料將可利用匯入匯出的方式來備份以及互動。

04 咪咪Care 內衣相關知識
提供消費者對於內衣的購買、罩杯的測量、內衣的保養、洗滌等等的完整常識單元,希望藉由此單元加強對消費者的服務。

05 商品排行、產品評價功能
消費者將可以於得知目前商品的排行以及熱門程度,消費者在瀏覽商品時也可針對每一個產品發表評價,評價的內容將保留並呈現於該產品中。


aimerfeel日系內衣品牌


aimerfeel日系內衣品牌


aimerfeel日系內衣品牌


作品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