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森林溢滿山頭,我們架設了薰衣草森林的專屬網站,在虛擬世界中建起另一座森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紫色森林溢滿山頭,我們架設了薰衣草森林的專屬網站,在虛擬世界中建起另一座森林。 由我們一手催生的薰衣草森林網站,現在將要過五歲的生日了。講到薰衣草,直覺想到的顏色就是紫色,在經過跟客戶的討論溝通之後,我們建議用紫色當做整個網站的主要色彩,建立起薰衣草的直覺形象。版面的構成基本上很簡單,很清爽,但這就是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。

網站中運用了大量的插畫,為了不讓網站感覺過於單調,所以於小細節上面搭配了其他的色彩,但搭配的色彩也盡量以舒服的色系為主,不至於喧賓奪主,於是很成功的構築出了薰衣草森林網站。

薰衣草森林重視跟消費者的互動,所以開闢了很多像是森林手記(電子報)、 魔法香草教室(料理教學討論)、光影盒子塗寫本子(網友作品上稿)、有話對你說(留言討論版)等...,都是加強跟消費者互動的單元,當然這一方面的努力,也加強了消費者對於網站的信任度,感受到網站給予的貼心服務。


薰衣草森林


薰衣草森林


薰衣草森林


薰衣草森林


作品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