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鈿實業供給全球超過七十家世界知名的公司,對於設計新概念,製造技術...等都是三鈿的寶貴資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鈿實業供應產品供給全球超過七十家世界知名的公司,對於設計新概念,製造技術,品質管理,行銷知識,和環境保護,這些都是三鈿實業的寶貴資產。此專案的業主在網站建置初期,就有很多自己的想法,希望我們協助來完成他期望中的網站。這對我們來說再熟悉不過了,畢竟這本來就是伊肯專精的部份─針對業主所提到的需求,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
三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
01 產品資料庫的應用
業主的產品數量多,除了多達18種的類別之外,每個類別又有相關性產品,對於初期的建置以及之後的維護,客戶都感到很頭疼。我們建議客戶使用產品資料庫的管理程式,搭配產品搜尋以及關聯性產品支援等功能,順利解決了產品管理上的問題。

02 產品詢價功能的建立
三鈿實業的產品供給全球超過七十家世界知名的公司,大部分皆使用訂製,比較少以零售的方式。為了提供客戶可以直接在網站上針對所需的產品做詢價的動作,我們協助三鈿製作了產品詢價的系統。客戶可以在網站上瀏覽產品,針對想詢價的產品可以先加入詢價資料庫裡面,之後再到詢價單元裡面針對產品個別詢價。

03 檔案下載及會員專屬服務
為了提供客戶專屬的服務,我們建議三鈿製作會員管理的功能,會員將可擁有產品詢價、檔案手冊下載以及訂製品設計圖面上傳等功能,進而做到量身訂做的服務。


三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
三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
作品連結